Visa Application


ICGEC-2023申请大陆地区人民来台入出境许可证申请注意事项

请填写随附文件2件,扫描后回传官方信箱。

  1. 大陆地区人民进入台湾地区申请书
    • 资料请以正(繁)体字填写,[ * ]為必填欄位。

    • 英文姓名需与护照或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之英文姓名相同。

    • 个人照片请附上6个月内两吋白色为底的彩色图片电子 (最近6个月内所拍摄之彩色、脱帽未带有色眼镜,五官清晰、不遮盖,相片不修改,足资辨识人貌,图档需裁切多余空白处,脸部占整张图档约为三分之二面积,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照片,且不得使用合成照片。)

    • 请扫描大陆地区居民身分证正、反两面。

  2. 专业活动行程表

请仔细确认以下文件均已备妥,并把这些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,档名为“ICGEC-2023-OOO”,其中OOO为教授之姓名。

  • 大陆地区人民进入台湾地区申请书」电子文件乙份。

  • 专业活动行程表」电子文件乙份。

  • 大陆地区居民身分证正、反两面」彩色扫描文件乙份。

  • 申请人服务单位的「职务证明」正本彩色扫描文件乙份。三个月内开立之职务证明文件。

  • 身分为学生者(博、硕士研究生),请附上「在读证明」及「学生证明」彩色扫描文件乙份。三个月内开立之在读证明文件。

  • 大会发出的「Acceptance Letter(Invitation Letter)」电子文件乙份。


单次出入境许可证申请费每一个人为新台币600元整,请于会议报到时至大会服务柜台缴纳。

如有任何疑问烦请来信询问,谢谢您参加ICGEC-2023。